正灿烂

靠一颗孤胆继续做自己的英雄

#表情包系列

【忘羡】
魏无羡:羡羡不想跟你说话,并喂你吃了辣椒粥
魏无羡:羡羡不想跟你说话,并烧了一桌子菜请你吃

蓝忘机:含光君不想跟你说话,并当着你的面连上了Wi-Fi




温宁:宁宁不想跟你说话,并在你的床上砸出了一个人形坑

江澄:江宇直不想跟你说话,并朝你抽了一紫电

金凌:凌凌不想跟你说话,并朝你扔了一只仙子

蓝启仁:叔父不想跟你说话,并朝你扔了一叠家规

金光瑶:瑶妹不想跟你说话,并朝你扔了增高垫x100

薛洋:洋洋不想跟你说话,并朝你撒了一把尸毒粉

阿箐:阿箐不想跟你说话,并夺了你一杆杆

江厌离:师姐不想跟你说话,并朝你扔了一块排骨(不带肉那种)

聂明jue:赤锋尊不想跟你说话,并朝你扔了一只头 (惊呆了我的输入法没有聂大的jue字……吓得我去查了下字典结果字典里也没有??!吓死)

聂怀桑:一问三不知不想跟你说话,并朝你扔了一堆剧本

【动物组】
小苹果:小苹果不想跟你说话,并朝你蹶了一蹄子

假玄武神龟:王八不想跟你说话,并朝你喷出一团口臭

兔子:兔叽不想跟你说话,并要含光君抱抱





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双道,因为我对明月清风 傲雪凌霜一无所知
蓝大还有思追,我想不出来啊!!!好气!!还有温情小姐姐
突如其来的脑洞哈哈

评论(10)

热度(6)